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公务员职务和职级并行政策

发布时间:2020-04-09 撰稿人:徐青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47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会召开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和有关解读内容,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梁鸿同志强调,推行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新形势下关怀激励公务员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组织科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推进,确保实施工作稳妥、有序、顺利进行。

 在会上,廖建山传达了全市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秘书长、组织科科长邓华认真解读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及南宁市相关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