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撰稿人:贺楠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来宾.png

12月30日,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研究部署今后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二届委员会。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中共来宾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亚楠,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韦文智出席会议。来宾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九三学社广西兄弟市级组织代表到会祝贺。

图片1.png

李彬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一届委员会八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班子及广大社员继续秉承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勇于创新,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社来宾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来宾“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韦文智代表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积极作为 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八年工作。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一届委员会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张蕾当选九三学社来宾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韦若谷、覃逸明、蒋才云、方萍当选副主委,任命滕佳芸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