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柳州大会1.jpg

1月7日,九三学社柳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日春,副市长卢柳屏,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崔惠柳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柳州市第九届委员会,通过了《九三学社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九三学社柳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葛春啟.jpg

葛春啟在致辞时表示,五年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引领广大社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切实增强骨干社员的履职能力,引领广大社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创新思想建设工作思路,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向军.jpg

向军代表中共柳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五年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紧紧围绕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进取,为加柳州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选举了九三学社柳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25名,常务委员9名。叶青松当选为九三学社柳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冷晶、邢树鑫、吴刚、何忠当选为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