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专家交流服务睿奕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29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7日,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专家交流服务睿奕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广西睿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葛春啟在致辞中对“专家服务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以这次“专家服务工作站”成立为契机,整合社内外资源,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以服务科技创新为目的,积极开展科技讲座、协商调研、技术合作创新等活动,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曹垂龙,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芯动力人才计划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张镇东,广西睿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全,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副主委卢莹、李晖萍、李玉华和陈阜东等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