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6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钦州市科技局局长、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九三学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务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2021年社务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纷纷为2021年社钦州市委重点工作出谋划策。大家表示,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履职尽责,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创造性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彰显优势、发挥作用,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各支社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