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8日,九三学社南宁市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2020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梁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非常之年,举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在建言资证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首府南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梁鸿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九三学社南宁市委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任务,以正确政治方向引领自身建设,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以实际行动助推南宁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就如何做好2021年的工作,梁鸿要求,九三学社南宁市委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重点围绕大力推动产业振兴、区域性高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数字南宁建设、综合枢纽建设、南宁渠道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履职担当,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优化社员队伍结构、基层组织结构,建设组织坚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