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走访社员单位和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13 撰稿人:朱启军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副主委朱启军一行先后到市交通运输局和广西智新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社员单位和企业进行走访。

在社员吴宜桉所在单位市交通运输局,与社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领导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感谢他们对九三学社组织及社员的支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社员进行交心谈心,希望社员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

在广西智新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社员李继金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及实际问题等。鼓励他充分利用良好的营商环境,抓住机遇,扎扎实实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承担好社会责任,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目前,九三学社贺州市委把每月定期走访社员所在单位和企业作为强化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走访,加强与社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社员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及诉求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