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4-13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4月6日至10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社员中2名人大代表和16名政协委员参加钦州市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

会议期间,提交了《关于增加财政科技投入加大创新驱动发展的建议》等8件集体提案,《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建议》等17件个人提案、议案。在大会发言上,社钦州市委副主委刘星毅代表社钦州市委作了题为《关于推进产业扶贫和乡村产业振兴有效衔接的建议》的发言。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钦州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医疗等民生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民意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