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社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4月10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社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应知应会。机关各部门分别对各基层组织第一季度组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社务工作,完成目标管理考评指标进行探讨。

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社桂林市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和考评目标明确,各基层组织要铆足干劲、充满信心,科学规划,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积极性,积极开展各项社务工作。

社桂林市委副主委胡天峰主持会议。社桂林市委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专干共4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