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李晖受聘为自治区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及公益诉讼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

发布时间:2019-07-08 撰稿人:庞建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借助智慧,用好"外脑",做强做实民事检察丶行政检察丶诉讼检察工作,助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实现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6月27日广西自治区检察院成立民事诉讼监督及公益诉讼专家委员会,并向首批18名专家颁发证书。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经济和社会管理专门委员会主任丶广西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晖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受聘专家发言。
  李晖畅谈了自己2003年来担任自治区特约检察员以来亲眼见证,亲身经历区检察机关兢兢业业当好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守护人",不断创新检察工作发展,维护司法公正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与有荣焉。他感谢自治区检察院对他的信任,为能与其他专家一道共同见证丶亲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并有所作为倍感荣光。他向肩负同一责任的受聘同仁倡议要牢记使命,勇于承担,发挥专业所长,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开创"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发展的新局面,携手共进,䟡砺前行,为检察机关再创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