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全会精神座谈会,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支社委员等15人参加。2019年11月14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_副本.jpg

会上,社市委主委黄炎领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求全市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社员的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黄文炎希望全体社员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问题,围绕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贺州脱贫攻坚目标实现和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奉献自己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社区委关于加强廉政从政从业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今后组织发展、廉政从政从业进行强调。会上对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活动总结、九三学社全区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社员之家”平台推广、撰写2020年初“两会”提案议案等近期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