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3 撰稿人:刘云飞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提升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社员的履职能力,11月29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得到了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向军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题给学员授课。他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柳州市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对大家进行了讲述。

九三学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讲授了《新形势下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考和体会 》。她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考和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参加培训的社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并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不忘合作初心,为柳州市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由蒋俏玲主持,全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6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