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河池市基层委参加“工业强市战略”民主监督活动和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撰稿人:社河池市基层委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6月26-27日,中共河池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赴金城江区、环江县、宜州区开展“工业强市战略”重大项目民主监督活动,召开加快推进工业强市战略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社河池市基层委主委韦海峰参加民主监督活动和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

民主监督活动中,各民主党派现场调研了河池市大任产业园、环江工业园区、宜州经济开发区、洛东产业园区等园区9家工业企业,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了解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分析查找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加快推进河池市工业强市战略的对策和建议。

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上,河池市各民主党派就加快推进工业强市战略作了发言。韦海峰在发言时指出:河池市工业发展任重道远,与全国和全区相比差距很大,需要拼尽全力,迎头追赶。抓好工业园区建设,服务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园区企业是加快工业强市的必由之路。加强风险的预测和防控工作,提防经济总量做大之后却出现财政运转困难的情况。

(九三学社河池市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