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积极配合湛江市委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9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IMG_20190805_115258_副本.jpg

8月5日,九三学社湛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戴军带队,一行7人到北海市开展北部湾电子商务及物流现状调研工作,九三学社北海市委热情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期间,两市在九三学社北海市委机关进行了交流座谈。在调研座谈会上,北海市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海市交通运输局、北海市商务局、北海市农业农村局、市湾办等五家单位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北海市物流园的规模以及运营状况、物流企业的国有、民营企业的数量及规模、北海市物流产业成本、电商企业主营业务及现状如何、电商物流产业的扶植政策及发展规划等,帮助调研组一行对北海市电商与物流现状有了初步认识。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北海市福达冷链厂区及北海市高新区相关产业,进一步了解了北海市物流产业及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模式及现状,并对北海市物流及电子商务信息发展的做法和规划予以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