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邓浦东副主席、李彬主委率调研组赴龙滩电站调研

发布时间:2008-04-01 撰稿人:未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龙滩电站位于我区天峨县境内,是我区最大的水力发电站,也是我国目前在建的第二大水力发电站,它的建成必将促进和带动广西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充分了解龙滩水电站建设运行及其对广西发展促进作用等情况,做好“发挥龙滩电站的龙头支撑作用,带动广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这篇参政议政文章,2007105日至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邓浦东、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率领社区委调研组赴龙滩电站进行实地调查与了解。调研组一方面听取了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关于龙滩水电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课题调研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另一方面,还实地考察了龙滩电站工地建设情况。通过龙滩电站这次实地调查与了解,不仅为我们今年做好“发挥龙滩电站的龙头支撑作用,带动广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课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我们深切地感悟到龙滩水电工作者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创新精神、民族精神、人文精神及艰苦创业精神。这些精神对我们九三人来讲也是一种学习与教育。

社区委专职副主委林繁及有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这次调研活动。

 

                                        (赵英超、冯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