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黄忠官率队赴贵港开展自治区政协提案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9 撰稿人:唐嘉妤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黄忠官.jpg

6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率队赴贵港开展《关于我区开发区用地高质量利用的建议》督办调研。

《关于我区开发区用地高质量利用的建议》由自治区政协委员、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策划师徐兵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交,由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负责督办。

调研组一行到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基地项目贵港市宝盘投资有限公司)、新宇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南工业园、思杨木业有限公司、恒诚木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工业园区节约集约用地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忠官2.jpg

协商会上,徐兵介绍了提案的背景、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贵港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有关同志介绍了贵港市高质量用地有关情况。提案承办单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解决工业用地矛盾、盘活闲置低效土地、提高工业产出强度、工业用地弹性出让等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黄忠官对承办单位扎实推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承办单位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调研期间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落实提案协商成果,推动提案建议落到实处。

自治区工信厅一级调研员陈泮元、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处室负责人曾文波、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副主任唐杰、贵港市政协副秘书长覃金贤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