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07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2021年承接的柳州市重大课题为《柳州市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研究》。为完成好此课题,6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三级调研员韦秋利带领2021年重点课题调研组一行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调研座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肖家勇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工信调研.jpg

肖家勇对社市委课题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社市委关心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发展表示感谢。座谈会上,肖家勇详细介绍了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基本情况、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现代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给出建议。

韦秋利表示,感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此次调研的高度重视。通过调研,课题组拿到了很多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开拓了思路,对课题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回去后课题组将认真分析这些珍贵资料,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助力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