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到八步区、平桂区调研乡村振兴和现代设施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7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参观农贝贝.JPG


参观农贝贝科技有限公司.JPG


6月10-11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启军带队到八步区、平桂区开展乡村振兴和现代设施农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平桂区藕莲天下、平桂区现代设施农业产业园、广西贺州农贝贝科技有限公司、八步区东融(供港)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园)规模、技术销售、运营模式等情况。对企业规范化、科技化、品牌化给与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负责人继续坚定信心,抓好产业特色化发展。调研组还就绿色食品认证申请、机械操作人员短缺等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平桂区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平桂区委统战部、平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集中就平桂区目前设施农业发展过程中资金、科研等需求进行收集和分析。 

贺州市平桂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副主委柳吉威参加调研。中共贺州市平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翠芳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