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黄忠官率队赴扶绥县开展自治区政协提案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5 撰稿人:石春媚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624164456.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1644561.jpg


6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率队赴崇左市扶绥县开展《关于推动农村“三清三拆”提质增效的提案》督办调研。

《关于推动农村“三清三拆”提质增效的提案》由民进广西区委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由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负责督办。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扶绥县渠黎镇渠新村和昌平乡八联村百鹤屯实地考察农村“三清三拆”及乡村风貌提升情况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协商会上,民进广西区委介绍了提案的背景、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扶绥县政府介绍了本县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情况,提案承办单位自治区住建厅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乡村风貌提升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黄忠官对承办单位扎实推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扶绥县充分发挥群众主体性作用、创新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等模式推进农村“三清三拆”亦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承办单位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调研期间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落实提案协商成果,推动提案建议落到实处。

自治区房改办副主任王小强、民进广西区委议政调研部副部长何林光、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传金,崇左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雷海良、提案委主任卢艳春、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李元和,扶绥县政协副主席玉植保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