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曹垂龙到六堡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3 撰稿人:邓亮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3.jpg


1.jpg

 

7月1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曹垂龙到六堡镇大中村、四柳村调研指导当地乡村振兴和茶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工商联主席钟雁、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卢莹、苍梧县政协副主席莫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大中村六堡茶科技展示馆、茶叶仓储基地、韵香六堡茶专业合作社、双贵茶园等地,听取了负责人对六堡茶种植、加工、销售等产业知识进行讲解和交流,向镇、村干部询问乡村振兴、茶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构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垂龙指出,要突出重点充分挖掘六堡生态环境优美、茶产业突出等资源优势,统筹推进特色小镇和周边乡村景点的互惠互联关系,以点带面积极打造特色旅游的乡村振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