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2019年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6月15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2019年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副主委廖建山、苏春蓉、王冬梅、杨海翔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关于开展新中国成立与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以及《政协南宁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2019年1-6月份理论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各基层组织论文报送情况。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重点围绕新时代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研究、习近平关于新时代多党合作的重要思想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等议题,开展深入研讨。以理论研究为抓手,引导社员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