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7个基层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1-09-16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近期,九三学社钦州市委7个基层支社相继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社市委副主委刘星毅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投票选举_副本.jpg

基层支社换届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政治交接,更好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增强社组织生机与活力,实现民主党派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根据《九三学社章程》以及《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的精神,制定《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员会2021年支社换届工作方案》,印发《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员会关于做好支社换届工作的通知》,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为目标,积极推进7个基层支社换届选举工作。

7个基层支社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通过召开换届会议,顺利选举出7个基层支社主委、13名副主委、14名支委。一批政治水平高,熟悉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热心社务工作,关爱社员,认真负责,具有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精神和一定群众基础的社员骨干走上岗位,为加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奠定坚实基础。

陈正理发表讲话_副本.jpg

陈正理对7个基层支社换届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支社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全体社员对社组织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要求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做好本职工作,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加强支社自身建设,为加快实现钦州市“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刘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