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直属大数据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撰稿人:秦泽华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大数据

11月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直属大数据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组织部有关同志出席。大数据支社共24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黄忠官对大数据支社过去五年展现出的“三个特点”给予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大数据支社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赢得社会口碑。

支社第一届主委严茂军作五年工作总结,回顾了支社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和社员岗位建功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经民主选举,产生了大数据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李佳璐当选支社主委,莫雨波、黄瀛、张思慧、龙振宁当选副主委,韦华玲、黄子洋、秦泽华、苏睿任委员。

大数据2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李佳璐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立足根本,展望未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组织,年末有总结,团结带领支社全体九三社员努力为助推广西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大数据支社 秦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