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走访柳机支社社员所在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02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座谈1

9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率队到柳机支社社员所在单位——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交流座谈。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远红,公司党委委员罗永红参加座谈。

叶青松对柳机公司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柳机支社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的担当意识表示肯定。她指出,柳机支社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努力建言献策并热心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在社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社员们继续勤勉工作,双岗建功再创佳绩。

朱远红对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柳机支社社员们的工作实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公司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社员的成长和进步。

双方还就开展送服务进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三位社员代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支社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座谈2

社柳州市委二级调研员韦秋利,社柳州市委常委、市社保中心失业保险待遇科科长刘立华,柳机支社主委张红侠,社员代表李军、曾张继等同志参加活动。

(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