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周工作简讯(第213期)

(5月17日-5月23日)

发布时间:2020-06-04 撰稿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18-19日,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520日上午,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参加自治区政协组织召开的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5月20日上午,社区委二级巡视员赖定凡走访社员企业,了解防疫复产情况。

5月20日下午,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走访社员企业,了解防疫复产情况。

5月21日上午,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走访社员企业,了解防疫复产情况。

5月21日下午,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赴隆安县四兴村开展调研工作。

5月21日-27日,社区委主委李彬、副主委戴红兵赴京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