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李煜获2019年度东融发展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1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近日,中共贺州市委市政府对2019年度东融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全市共有50个单位被评为“东融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100人被评为“东融发展贡献奖”先进个人。广西灵丰律师事务所主任、贺州市新联会会长、社员李煜,荣获社会建设领域方面“东融发展贡献奖”先进个人。

李煜带领的律师所团队自2015年以来担任贺州市人民政府、八步区人民政府、平桂区人民政府90余家单位常年法律顾问。在协助政府处理房地产企业历史遗留问题方面,作出了较突出的贡献。贺州市房地产企业开发建设工作因企业获得稳定、安全的发展环境而步入有序发展、规范发展、平稳发展的阶段。同时,李煜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律师所还担任了42个村(社区)法律顾问,定时下村为村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近几年,深入到土瑶深度贫困村狮中村、大姚村、盘古村等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宣传活动20余次。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李煜参加贺州电视台第12期《疫情前线》栏目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相关法律释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期间相关部门需要采取的相关强制措施以及不服从管理将会受到哪些法律的追究”、“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违法犯罪行为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分析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