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蓝国勇荣获广西2020年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09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在广西第一个“民营企业家日”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进行通报表扬,九三学社社员、广西德福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国勇位列其中。

蓝国勇是广西德福特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技术总设计师,2016年以来,个人申报汽车吸音材料方面的发明专利6项,获得授权4项;申报汽车吸音材料方面的实用新型专利8项,并全部获得授权。2019年获得“来宾工匠”荣誉称号。“团结协作、勤勉奋进、勇于奉献”是蓝国勇工作和创业19年来的座右铭,秉持这12字,他刻苦专研、精益求精、创新传承、努力工作,公司赢来了多项荣誉和12项专利的佳绩。以生产汽车配件为主的广西德福特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开工建设,2016年实现产值破1亿元,2019年产值3亿元,年上缴税收2600余万元,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0年年初,疫情袭来,口罩成了最稀缺的防护物资。为制罩惠民,蓝国勇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毅然将公司原汽车内装配吸音棉生产线技改为N95口罩生产线, 成立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口罩及熔喷布,满足市场需求,除做好熔喷布及口罩政府征收保供外,还向教育、公安系统捐赠防护口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卓越贡献,获得社会的赞誉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