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汲取智慧和力量 分享光荣与梦想

《建设壮美广西与新时代九三青年人》主题论坛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 撰稿人:林梅荣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7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青工委在南宁举行“建设壮美广西与新时代九三青年人”主题论坛,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组织部部长赖定凡,青工委主任李京和全区120名青年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京主持。
  论坛上,一个个在各行各业工作岗位上有突出贡献的九三学社青年,讲述着自己在时光的流影里,一路芳华,绽放天涯。
  青春,有梦想而绚丽;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每一个平凡的身影背后,都有一段闪亮的青春故事。
    桂电北海校区海洋信息工程学院梁楷明老师,将自己所学所得悉数传授给学生。培养学生主人翁精神,将杠精学生培养成正能量、有担当的青年;善于利用大量游戏满足奶童乐学生的需求。
    广西北部湾在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严茂军,从自己的痛点、难点中吸取教训,致力打通国家数据局。解决营销当中的困惑。
    如果说严茂军的大数据知云AI公益助力破解中小企业“难”,那么玉林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玉林智慧城市公司、玉林菁菁生态农业公司的赵邦国则重点打造“随申办市民云”APP,不断拓展服务广度深度,持续优化用户体验,事先“一网通办”,更多服务“掌上办”、“指尖办”。
    梧州市岭南白蚁防治研究所所长陈曦,知行合一干实事,勇担使命谱新篇。在防治白蚁方面闯出一片新天地,成为中央电视台7套节目《致富经》专题播报的梧州“治蚁少帅”。
    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地质所的董业才,爬山钻洞、披星戴月、风餐露宿、日晒雨淋,探寻矿产的足迹踏遍东南亚各国。
    还有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的卫欣园,贺州市八步区科协的赵孙雄,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的宁其龙,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妇产科苏煜,来宾市妇女联合会的罗明晶,广西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钦州分院的梁栋,南宁市公共投资审计中心的谭文涛,也在论坛上发言。他们,仰望星空,不负韶华;他们,志存高远,四海为家,用奋斗奉献镌刻青春的印记,用担当作为扛起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新时代九三学社青年人用青春的足迹和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添砖加瓦。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林梅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