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联合市侨联向钦州二中(初中部)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9-05-09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联合钦州市侨联向钦州二中(初中部)捐赠图书仪式在钦州二中初中部阶梯教室举行。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钦州市侨联主席施红、钦州二中督学陈政辉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刘燕代表捐赠方讲话。刘燕肯定了钦州二中建校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国家输送了大量优秀之材,在教育界独树一帜。新的初中部虽然恢复办学时间不长,但各项工作也已名列全市前茅。此次捐赠的三千册图书是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和市侨联通过努力争取到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捐助,希望这些书籍可以让同学们增加课外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宝库,从中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汲取营养茁长成长,从中也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帮助和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增长本领,报效祖国和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燕、施红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了解图书馆的图书配置,了解学校恢复办学以来的教学环境、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