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桂林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5 撰稿人:钟君丽 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4月26日,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桂林市召开。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冯贻杰主持。
  葛春啟对召开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肯定了各社市委近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各社市委学习桂林市的做法和经验,加强交流,提高工作主动性与积极性,立足本地实际,开拓工作思路,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树立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上,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秘书长韦征对桂林市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开展“疝医者行 关注营养”同心助力扶贫慈善活动、“爱在九三 重温社史 社员科技讲坛”活动及“九三林”植树活动等三大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同时介绍了开展“同心•科技助农基地”建设、十月科普大行动、农业指导、义诊、法律、安全等科技咨询服务以及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环保宣传、助残行动等社会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桂林医学院支社委员会主委王海鹏就连续三次参加“疝医者行 关注营养”脱贫攻坚大型慈善活动谈了心得体会。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各地社会服务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推进了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社会服务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社市委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领导及机关专干、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机关干部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37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