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梧州市政协开展九三学社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做好2021年梧州市政协会议提案工作,1月11日,梧州市政协开展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调研活动。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副主委曹垂龙亲自带队,组织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到苍梧县六堡镇,就六堡茶产业发展及六堡茶特色小镇建设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六堡茶博物馆,实地考察了苍梧县沁怡六堡茶业专业合作社的茶业生产线,并与沁怡六堡茶业专业合作社社长谭爱云以及合作社员工开展座谈,大家就梧州市六堡茶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参观三级委员活动中心并举行座谈会。曹垂龙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好中共梧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全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九三学社界别特色,提前谋划好自治区、梧州市政协提案撰写等工作,争取提出高质量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