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第四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1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贺州.jpg

1月29-30日,九三学社贺州市第四次社员大会在贺州市胜利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贺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贺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九三学社贺州市第四次社员大会决议》。

自治区人大民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中共贺州市委副书记彭代元,中共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枝周,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国全,贺州市二级巡视员姚明忠出席会议。中共贺州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基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代表到会祝贺。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等8个兄弟市委纷纷发来贺信祝贺。  

彭代元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五年来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贺州市委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合作政治基础;积极履职尽责,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本领,助力贺州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葛春啟代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在闭幕式上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增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结合自身特色优势,聚焦贺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创新驱动、全力东融、产业优先、乡村振兴、长寿品牌“五大战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贺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贺州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九三学社贺州市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文炎代表九三学社贺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发挥优势 开拓进取 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13名。冯亮当选为九三学社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启军、柳吉威、陆万昌当选为九三学社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