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徐绍川走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2-18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徐绍川1.JPG

2月18日上午,牛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率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到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走访慰问,同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致以新春祝福。

徐绍川讲话.JPG

徐绍川说,过去的一年,我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这是凝聚了包括全区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在内的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的一年,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广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对徐绍川一行关心关怀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将贯彻落实好徐绍川部长的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各项社务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