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严丽萍走访九三学社南宁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2-19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严丽萍.JPG

2月18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中共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丽萍到九三学社南宁市委机关走访慰问,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开好局、奋发有为建新功,为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新贡献。

在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的陪同下,严丽萍一行参观了机关文化走廊,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了解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工作开展情况。

严丽萍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过去的一年在参政议政、精准帮扶、助力创城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希望,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继续发挥科技界别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