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走访柳州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中医医院座谈_副本.jpg 

10月28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拜访柳州市中医医院党委,走访社中医院支社。柳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易平,党委副书记郑和良,副院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吴刚等参加座谈。

叶青松向医院党委介绍了九三学社历史沿革和社市委的基本情况,对柳州市中医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目前在市中医院的19名社员大部分是医院各部门骨干力量,他们爱岗敬业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项社务工作,对此叶青松给予高度肯定。 

易平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大力培养党外干部。目前,医院中层干部中有32名党外人士和少数民族人士,占比15%,党外优秀高层次人才占比45%。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为他们的履职提供开放、包容、宽松的环境。

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后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达成共识。九三学社中医医院支社班子成员和社员代表参加座谈,并分别就如何搞好支社工作和医院的发展发言。(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