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医科大学委员会第三届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8 撰稿人:曹治柳、杨柳婷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医科大学委员会第三届社员大会在学校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召开。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霄燕、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二级巡视员赖定凡、组织部副部长吴娟出席大会, 40名社员会。

集体合影照_副本.jpg

会上,九三学社广西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钟丹妮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汇报。她表示,在校党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九三学社广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切实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在思想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并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为推进广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韦霄燕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社员为学校和广西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勉励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班子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凝聚共识中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强化履职责任担当,在提升思想认识中实现“五种”能力;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在共圆复兴梦想中彰显作用发挥。

赖定凡对九三学社广西医科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讲活力,不断增强组织的感召力与凝聚力;三是讲创新,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广西医科大学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名单。曹治柳为主任委员,钟丹妮、毛荣清、龚继春、李天宇为副主任委员,杨柳婷为秘书长。

新一届领导班子_副本.jpg

曹治柳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统战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以及全体社员的信任,励精图治,克难求进,奋发有为,团结和领导全体社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曹治柳、杨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