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5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13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副主委廖建山、王冬梅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专干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2017年工作要点》,通报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2017年参政议政课题投标结果,讨论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会基层组织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梁鸿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认真组织社员学习《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2017年工作要点》,围绕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重点,谋划2017年的基层组织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住迎接中共十九大这条主线,始终做到向中共中央看齐。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政党协商质量水平,围绕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改善民生等做好“党委出题、党派调研”重点课题调研以及社南宁市委参政议政课题招投标工作,坚持说真话不说套话、对策具体不空泛,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认真贯彻社中央人才强社战略,坚持质量第一,优化队伍结构,把组织发展与履行职能相结合,发展一批高素质、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社员。四是要进一步提升统战理论研究和宣传信息工作水平,加强新媒体建设,积极调动全体社员的参与热情,努力培养一支适应新媒体时代的宣传队伍。

各基层组织围绕《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会基层组织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