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6-08-22 撰稿人:古旗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8月16日,柳州市金融办主任、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率队到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走访交流。与医院党委书记陈秀强、院长孙文忠座谈交流。
  蒋俏玲首先感谢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她介绍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基本情况、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社社员情况,高度肯定了医院支社充分发挥医疗服务特点,积极开展以“创品牌”为主题的社会服务工作,社员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同时,社柳州市委将于医院党委进一步建立常态联系、互相支持合作的意向。
  陈秀强代表医院党委热烈欢迎蒋俏玲主委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医院统战工作概况、民主党派队伍建设情况,对医院支社多年来结合社务工作开展多项有利于提高社员政治进步性的活动,加强与医院党委的联系,激发社员为医院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医院建设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医院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活动的开展。

社柳州市委副主委韦秋利、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相关领导及医院支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