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与基层组织所在区域、单位党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22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2月8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与基层组织所在区域、单位党委工作座谈会。桂林市六城区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成员集中单位党委领导和社桂林市委机关干部共27人参加座谈。社桂林市委副主委卢全喜主持会议。
  卢全喜介绍了各基层组织的发展情况,希望各城区统战部和成员集中单位党委领导多关心帮助九三学社社员,关注、推荐九三学社优秀人才,积极为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和阶梯。中共基层党委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为九三学社成员积极参与社务活动、积极履行职责提供条件保障。
  桂林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尹惠卿在会上就如何做好统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就所在单位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社员结构、社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桂林市基层组织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单位党委如何采取措施,提供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场所和经费,创造条件和平台,全力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密切沟通,共同发展。
  会上,大家还就如何加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推进新常态下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社桂林市委思想道德建设文化长廊,对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历年来开展的工作和社员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