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毛京玲荣获“百年五四·兴宾区青年榜样”“社会影影力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11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来宾市委社员毛京玲荣获“百年五四·兴宾区青年榜样”“社会影影力青年”称号。
  据悉,这是共青团来宾市兴宾区委于2019年3月组织开展的“百年五四.兴宾区青年榜样”评选表彰活动,评选项目分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引路人、青年卫士、青年医务工作者、青年扶贫先锋、青年企业家、青年领头雁、青年志愿者、社会影响青年等10个类别,每个类别评选出一名优秀选手参加自治区评选活动。经过近2个月的推荐、筛选和评审等程序,由学校和教育局推荐的来宾市滨江小学副校长、九三学社社员毛京玲被评为“社会影力青年”项目唯一选手,荣获“百年五四·兴宾区青年榜样”“社会影力青年”荣誉称号,作为兴宾区申报自治区选树“百年五四·广西青年榜样”开展第二十二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的10名候选人之一。
  毛京玲是来宾市滨江小学副校长、专任音乐舞蹈教师,来宾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天下来宾青年艺术团团长,来宾市总工会艺术团团长助理,来宾市儿童音乐学会副会长。近10年来,她在倾心耕耘在音乐教学第一线,教书育人的同时,致力各项文艺公益活动,活跃在来宾的文艺界,每年编排指导来宾市各类大型文艺演出,指导各单位文艺工作,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各级各类奖励共计44项。2010年至2016年,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获奖8篇,2013年原创科普剧《我们的梦想》获得来宾市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原创舞蹈《瑶山世袭》在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小学甲组二等奖;原创舞蹈《瑶寨今宵月更圆》到北京参加“感动中国——第七届少儿艺术交流周暨‘举杯邀明月’2016年青少年电视中秋晚会”荣获第一名金奖。
  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她热爱多党合作事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投身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一名新时代九三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