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南宁市社员周伟荣获2019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4 撰稿人:周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18日至20日,2019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南宁市九三学社社员、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周伟负责的《基于TRIZ理论轨道交通7xxx系铝合金材料的开发与应用》于10月30日广西分赛区决赛中荣获一等奖,代表广西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在全国总决赛斩获三等奖。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专项赛事,由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吸引了华菱涟钢、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中石化长炼等近30家知名企业参加,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石油化工、轨道交通、航空发动机等多个产业。

周伟表示,作为九三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扬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精神,将科学的创新理论与基层的创新实践紧密结合,做到建功立业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为南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