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学党史,葆初心,做新时代的“四有”干部

——舒英杰代表九三学社在第45期全国民主党派培训班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1-11-12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1日下午,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经验座谈会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中央统战部干部一局副局长张衍前参加本次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10学员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北海市合浦县副县长、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副主委舒英杰代表九三学社发言。

舒英杰说,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充实而有趣,通过现场教学、读书沙龙、联组交流、学员论坛、基层协商民主情景模拟、“三自式”研讨,撰写心得等学习方式,自己不断吸收理论知识,将所学理论内化于心,学以致用。

舒英杰表示,作为党外干部,应自觉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标准,在所学理论的指导下对标对表做好履职尽责。作为一名县政府干部,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自身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党和九三学社的培养与教诲。(栗荣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