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8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来宾市委按照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的工作要求,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韦文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桂芳主持会议。社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和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彬主委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还围绕社市委制定印发的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发言和深入探讨。
  韦文智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社中央、社广西区委的相关部署上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社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动员,并把今年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融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去,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