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广西区直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5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区直工委动员会1_副本.jpg

8月24日,社广西区直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在南宁召开,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区直工委主任葛春啟出度会议并讲话。

葛春啟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传达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在全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葛春啟说,区直工委社员超过了全区社员人数的三分之一,全区主题教育活动是否取得实效,区直工委至关重要。葛春啟要求,区直工委领导班子和各个支社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区直全体社员切实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和社区委要求,全面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四个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四个方面内容,严格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三个工作步骤,坚持遵循主题教育活动的四个原则,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四个保障措施,把主题教育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运动会、文艺汇演等活动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基层组织能力提升年活动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巡视员、区直工委副主任赖定凡,秘书长、区直工委副主任黄忠官分别就区直工委当前的几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九三学社广西区直属工委全体委员、社区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