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科技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撰稿人:涂海陆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来宾市科技支社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桂芳、副主委覃逸明参加活动。

来宾科技支社主题活动_副本.png    会上,科技支社主委梁福灵传达了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韦文智主委的讲话精神,组织社员学习《九三学社来宾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把今年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融入到主题教育活动,将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各项组织活动。会上,大家提出并讨论通过今后支社开展活动分4个小组进行,每个季度由一个小组牵头组织、全体社员参加的组织活动策划方案,并通过社费收支有关管理制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成立70周年,通过学习活动,社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