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区委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09-04-22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了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政治交接教育活动,4月18日,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实践基地在都安县澄江乡卫生院揭牌。
    都安县澄江乡卫生院是九三学社广西中医学院一附院支社科技下乡共建单位,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把都安县澄江乡卫生院定为政治交接教育活动实践基地,目的是推动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打算通过在实践基地开展各种活动,进一步推进社组织政治交接教育实践的深入开展,使成员在活动中受到教育,不断地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二是以实践基地为平台,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全面落实“三大统战”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为都安县及澄江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是通过社基层组织开展科技共建活动,努力为当地做好科技咨询和医疗卫生服务。
    在揭牌仪式上,河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莫宏盛介绍了河池市及都安县的基本情况,对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将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实践基地放在都安县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都安县委、县政府密切配合开展活动,同时也期待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更加关注、支持都安乃至河池的发展。
    揭牌仪式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林繁主持,自治区政协副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凯钟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广西中医学院一附院支社6名专家在澄江乡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200人次,并给一名肛肠病患者做了手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罗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