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9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海超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九三学社桂林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社桂林市委巩固和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成果,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组织建设稳步开展;议政建言质量显著提高;社会服务持续推进,社组织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社桂林市委获社中央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表彰,社广西区委2020年度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桂林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三等奖,连续三年获桂林市绩效考评一等奖。对于2021年工作,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水平,全面加强组织建设,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实干,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贡献力量!

程海超高度肯定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他希望,全体社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提高民主协商能力,建创新之言,献务实之策;不断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不断推进制度、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提高“四种能力”。

社桂林市委副主委林玉山主持会议,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副主委梁士楚,常委赖慧云、张伟林、胡占文、韦征,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共34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