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新年新气象 欢聚话发展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9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桂林召开。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海超莅临会议指导,与九三学社桂林市160余名社员欢聚一堂。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向莅临会议指导的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领导和全体社员致以衷心感谢和新年的问候。他说,2020年,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和中共桂林市委领导下,带领全市社员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九三学社十一大、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学习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稳步推进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打造提案宣讲活动精品,提高民主监督实效,扎实有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卢全喜强调,2021年,全体社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优良传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勇向前,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海超对九三学社桂林市委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素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桂林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凝聚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要积极拓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新方式、新领域。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围绕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重振工业雄风、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调研,精准发力,出谋献策,实现新作为,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组织社员观看两部宣传片《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宣传思想工作上水平》及《心系民生 践行初心——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社会服务创长效品牌》。表彰了九三学社中央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理论研究征文和优秀组织单位,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基层组织目标管理优秀基层组织、提案宣讲获奖提案。

会上,社桂林市委还精心组织了书法家现场送“福”字,社员们踊跃“接福”,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爆发出阵阵欢笑声。

期间,各基层组织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社员们互诉友情,一同对2020年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拟定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由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副主委林玉山主持。社桂林市委原主委顾正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