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全桂寿走访九三学社梧州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2-20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2月19日,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到九三学社梧州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向九三学社梧州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中共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陪同。

全桂寿指出,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梧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换届为新起点,紧紧围绕中共梧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提出的“两个高于、赶超进位”总体要求和“六个更”主要发展目标,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为梧州加快发展、赶超跨越多作贡献。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曹垂龙,副主委卢莹、李晖萍、李玉华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