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向军一行走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2-20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2月19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一行到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机关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进行座谈。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向向军一行汇报了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工作计划,并对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提出工作建议。

向军表示,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进入角色很快,思考的问题很多,对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将及时向中共柳州市委汇报。他希望,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市社员聚焦柳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北部生态新区建设,流动新区建设等中共柳州市委、政府重点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提升建言资政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覃立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周泉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吴慧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朝晖,纪检监察组长周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参加走访座谈。